assholem

赤字先森Mr.Gu:

16/6/12

组图:白池秋色

器材:P1-P8:D90+八羽怪(无修直出);P9\P10:D90+10-20/3.5

拍摄时间:2015年秋

拍摄地点:醉白池

记得15年秋的时候,各大照片平台和朋友圈等都被金山廊下枫叶岛刷屏了,无奈博主一直抽不出空去一探究竟。突然深秋的一天,博主被松江一基友相约去了一直想去但一直没机会去的著名园林醉白池,他告诉我说那里的枫叶和园林也非常漂亮,于是两人带上相机说走就走,拍照时也顺便试用了一下基友随身带的传说中老毛子的八羽怪,话说这镜头的确特别,以上图1至图8均出自此镜头。

醉白池为上海五大古典园林之一,论年代也是最久远的,相传已有900年历史。醉白池的前身为宋代松江进士朱之纯的私家宅园,名“谷阳园”。后被开辟为园林,建国后醉白池数次修缮扩建,园内风光秀丽,的确景色非常迷人。交通的话乘坐轨交9号线到醉白池站下车就可以到了,园子就在地铁站旁边,交通非常便利。

一进园子博主便迫不及待的换上了朋友的八羽怪试机,手动镜头的乐趣的确不一般,简直让人着魔。下面请跟着博主的视角一探这深秋白池的真面目吧~


评论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