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holem

LOFTER官方博客:

艺术是什么?梦想又是什么?

 

创造的热情?自我的空间?

 

LOFTER一直在探索。

 

从最开始的灵感社区到现在的用户最佳体验平台,我们每天都在坚持,用生活的美学将大家汇聚在一起。


近一年的数据准备,七个月的筛选审核,三十天的激烈辩论。现在,一直陪伴你的、名为LOFTER的伙伴想成为你前行路途中不可或缺的挚友。

 

在此,我们向你发出达人认证邀请,用V字点亮你我相伴前行之路。

 

LOFTER认证体系

  

• 绿色V字:兴趣达人认证

 

LOFTER是一个多元化的兴趣社区。在这里,每个原创者呕心沥血的创作不是为了金钱或名望,而是源自纯粹的、发自肺腑的爱。因此我们用LOFTER的主色调-绿色来认证“兴趣达人”。它无关性别同职业,与身份和年龄亦没有任何关联。如果你的创作满载爱意,能传递所在领域最美的一面,那么绿色V字便是为你而生。

 

• 金色V字:身份标识认证

 

因为存在而存在,这是金色V字所赋予的独特含义。申请它,需要确认你的真实身份,不必用多余的语言赘述,无需过多浮躁旁白,只需要简单地证明你就是你,便是最直接的答案。因为需要对身份进行严格审核,所以该认证目前仅开放给拥有一定公众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的个人与组织。

  

这是一份承诺与信任

  

我们尊重并支持所有兴趣领域的创作者,或许现在我们还不能提供最具诱惑力的Offer,但却可以保证这是独一无二的“关于爱”的邀约。

 

• 优先合作机会:我们将优先为认证达人提供各种试用、试看、试听的机会,并优先推荐认证达人参与线上、线下活动。与此同时,对于希望将兴趣变成事业的认证达人,LOFTER愿意帮你省去繁杂的事务流程,让你进一步成全梦想,而不是陷入漫长的谈判。

 

• 达人折扣特权:LOFTER希望你能将更多的资金放在爱好之中,而不是被金钱绑缚手脚。因此通过认证的达人,可以在福利市集中享有专属折扣,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品质生活。

 

• 微博同步认证:通过认证达人后,我们可以帮你同步申请微博认证。节省你的时间,让你有更多精力投入到感兴趣的领域,而不是一遍遍重复上传材料。


• 认证邀请名额:在开放“达人自助申请认证”后,已认证的达人将拥有5个邀请达人认证名额。这种被邀请的待认证用户,会经由绿色审核通道,更快通过认证。因为LOFTER相信所有认证达人都拥有自己独特的眼光,而我们也认同你的选择。

 

这就是LOFTER承诺,可能没有苍天大树的荫凉,却愿在你专注的领域,撑起一把伞,互相鼓励,携手前行。

 

认证启程时间

  

即日起,我们将陆续点亮金色V字,并向符合认证标准的用户发出达人邀请,请达人们自行点亮绿色V字。

  

随后,认证的自助申请将于8月开放。如果说7月的你未曾绽放,那么请不要错过随后的花期。虽然为了保证认证达人的最高权益,点亮V字的认证审核极为严格,但我们相信,在生命中能够专注于某一领域,燃烧热情,享受创作过程的人都是幸福的,而这种浓烈的爱与对美好的追求,必然会获得认可。

评论

热度(2017)